瑞安市养正学校举办第十届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发表时间:2019-12-26 分享到:

12月23日下午,瑞安市养正学校在会议室举办了第十届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全校37位教师,37位参加此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该校教导主任郑潘胜老师作大会致开幕词。接着张光乙校长做《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学校的办学行为、德育工作、教育管理、教育教学、师德师风、校园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和取得的各项荣誉,并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与重点,展望今后高点定位,高点规划,创新工作机制,搭建更加科学的管理模式,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续写该校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全体教职工还认真听取了工会主席洪小微老师的《学校工会工作报告》、总务主任邱永敏老师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委员李绍剑老师的《提案审议报告》和该校党支部张李和书记宣读的《养正学校托管工作制度》与《养正学校托管服务劳酬奖励发放的方案》。全体教职工在大会中认真进行学校中层干部民主测评,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与会教师也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

之后,该校张光乙校长宣布大会决议,他对本次大会的提案作了简要的答复,并希望全体教职工能群策群力,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在完成了所有议程之后,工会委员付慧芳老师致闭幕词,她表示,该校老师一定会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身到学校的改革创新和学校建设当中为打造一所有特色的百年老校而努力奋斗。

(单位:瑞安市养正学校  撰稿人:王韩情审核人:吴胜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